晋控电力临汾热电公司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2022-06-08 20:19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瑞芳 高丽 报道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6月1日,临汾热电公司在办公楼前广场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国歌声响,安全旗缓缓升起,正式拉开“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序幕。该公司领导做动员讲话,号召全体干部员工要始终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把安全工作抓在手上。明确要求,广大干部员工要继续以“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为抓手狠抓安全基础工作;要继续集思广益、调动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到公司的安全管理工作中,构建本质安全型企业;要继续以重实效、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各类矛盾和问题;要继续强化安全生产“两大体系”建设与提升,实现公司的行稳致远。

  仪式上,设备维护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以“防人身伤害,防设备损坏”的行为导向,以“严、细、实”的工作态度,将“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主题贯穿于日常工作中。

  在活动现场,全体干部员工进行庄严安全宣誓,并在“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横幅上完成安全承诺签名。现场设置安全主题宣传展板,吸引广大员工驻足观看。

  下一步,该公司将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和应急演练、宣传咨询日、安全宣传“五进”、安全演讲、主题征文评选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促进公司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策划:路晓冰 郭鹏 执行:赵飞 周小博 设计:张方方 张静

Copyright@中能传媒集团新媒体事业部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