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州平潭:指尖服务—— “网上国网”再推广

来源: 电网头条 时间: 2021-09-26 17:51

  9月25日,福建福州平潭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在华厦阳光城(4.290, -0.08, -1.83%)、融信大卫城、步行街等人口密集处铺点开展推广工作,借助此次活动进行电价电费、安全用电等政策,面对面与客户零距离交流,推广良好用电环境。

  据了解,该公司通过组织党员服务队走上街道,进社区、进商铺推广“网上国网”App,宣传“惠满中秋共祈闽安”交费满立减活动,这只是该公司多举措推广“网上国网”App活动的一角,通过宣传服务效应,在人流中起到互相传达的推广效果。

  下一步,福建福州平潭供电公司将多举措持续推广工作,通过营业厅宣传、利用微信转发朋友圈等方式推进“网上国网”App推广活动,让更多客户能够体验指尖“足不出户,全业务线上办理”的电力优质服务,对没有时间临柜办理的客户能在家里享受手机和网络时代带来的便捷性,简单业务“一趟不用跑”,复杂业务“最多跑一趟”等举措,结合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真正把服务做到令客户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