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宝鸡供电公司:贴心服务获称赞

来源: 搜狐 时间: 2021-09-26 18:11

  9月17日下午,在宝鸡市高新政务大厅供电服务窗口,一位老大爷向着国网宝鸡高新供电公司的服务人员竖起大拇指点赞,连声表示感谢:“真心谢谢你!你的举手之劳帮我解了难题,也体现了你们供电人的责任担当和热心大爱。”

  原来,这个老人姓李,是住在宝鸡市宝钛家园小区的一名退休职工,子女在外地工作,均不在身边。老人自己患有风湿,遇到天阴下雨就腿疼、行动不便。不巧的是,当天家里电费欠费,老人只好自己冒雨来交费。正在供电服务窗口值班的国网宝鸡高新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小魏热情接待,及时为老人办理了缴费业务。同时,为了老人以后方便缴费,在征得老人同意的情况下,利用政务大厅的移动WiFi给老人的手机下载安装了“网上国网APP”,并耐心地给老人介绍怎么利用“网上国网”查看电量、缴电费、办业务。

  缴完电费后,老人没有马上离开。他询问那个窗口可以缴移动话费?当得知政务大厅没有移动收费窗口后,老人显得很失落焦急。小魏询问后才知道,原来老人的手机也快欠费了,怕万一欠费停机,到时候家人联系不上自己,所以也着急给手机缴话费。小魏便随手帮着指导老人利用网络在手机上缴了话费。老大爷高兴地说:我自己上年龄了不太会用智能手机,今天多亏了你的热心帮助,让我以后缴电费、缴话费都不用再来回跑了,省心多了,也方便多了!真的要谢谢你!(魏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