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国网运营中心组织开展安全咨询日暨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来源: 网上国网 时间: 2021-09-27 16:2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严文昊 刘爱生 马鑫 郭佳 赵东林 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网上国网运营中心全员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提升安全管理水平,6月16日,网上国网运营中心特别组织开展安全咨询日暨安全知识培训活动,邀请天津安居消防科技有限公司专家现场培训。运营中心各部门(产品线)兼职安全员及其他员工共计28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天津安居消防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为参培人员普及了安全责任划分、安全隐患排查等相关知识,还向参培人员传授了如何防范火灾、遇到突发情况如何应急处置、人员的出行安全及逃生设备的使用等内容。培训结束后,参培人员与专家就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活动最后,运营中心专门组织了消防逃生演练,让员工熟悉安全路线和逃生方式。

  此次活动是运营中心“安全生产月”的重点工作之一,活动按照《国网客服中心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要求,结合《网上国网运营中心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任务,希望通过活动,有效扩展安全知识普及率,提升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营造人人懂安全、处处想安全、事事要安全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