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党组赴香山革命纪念地学党史

来源: 时间: 2021-05-24 18:3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沈亚东 报道 4月14日,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国跃及其他党组成员集体赴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双清别墅、来青轩和香山革命纪念馆,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推动国家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

  王祥喜指出,要铭记香山革命历史,大力弘扬革命到底的斗争精神,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自觉肩负起党中央赋予国家能源集团的职责使命,敢于担当,敢于斗争,坚定不移贯彻“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大力实施集团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世界一流能源集团建设。大力弘扬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牢记群众是真正的英雄,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员工办企业,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帮助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力弘扬“赶考”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大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加快推进转型发展,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交出一份让党中央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策划: 艾俊平 张子魁 执行:赵雅君 高慧君 设计:张方方 于艺晨

Copyright@中电传媒新媒体编辑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