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无极供电:安全用电进校园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2021-06-18 13:4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马元凯 报道 “学校的线路和用电设备都正常,配电柜的柜门要保持关闭上锁状态!近日,国网河北无极县供电公司完成无极一中用电安全检查,为师生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为保障中小学安全可靠用电,无极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分组深入辖区中小学对配电室、配电箱、备用电源、设备开关以及电力线路开展“拉网式”排查,对用电线路、开关、变压器、表箱、插座等设施进行全面排查维修,排除设备隐患,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积极与校园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能当场处理的及时予以处理,不能立即处理的,督促协助校方限期内进行整改。

  同时,该公司还针对学校开学后的用电需求和用电特点,为学校电工师傅讲解用电注意事项,普及安全用电常识,发放安全宣传资料,切实增强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保证校园用电设备安全稳定健康运行,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工作和安全用电环境。

责任编辑:刘趁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策划:艾俊平 张子魁 执行:赵雅君 刘趁 郭志宏 设计:张方方 于艺晨

Copyright@中电传媒新媒体编辑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