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图们供电凉水供电所顺利完成计量装置改造工作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0-25 15:13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福 报道  近日,国网吉林图们市供电公司凉水供电所顺利完成一轮计量装置改造工作,有效提升辖区内0.4千伏台区设备健康水,确保用户安全稳定用电。

  据悉,为高质量完成此次计量装置改造工作,该供电所制定了详细的有针对性的改造方案,着重对户数多、采集成功率低、电能表运行时间长的台区进行集改造。为了尽可能满足用户的用电需求,该供电所合理安排整体工作计划和每日工作任务,将施工时间避开用户用电高峰期,并加大人员力量投入,最大限度压缩施工周期,减少重复作业次数,施工期间累计更换698型电能表2500余块,圆满完成此次计量装置改造工作。
  此次计量装置改造工作,不仅提高了电能表的采集成功率,降低了电能表的故障率,也全面提升了台区的健康水,提高了供电可靠性,让万家灯火更加璀璨。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