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蛟河天岗供电所建好职工小家 推进企业发展

来源: 时间:2022-09-30 14:45

  中国电力闻网讯 通讯员 吴凯华 报道 为进一步加和改进形势下的工会工作,持续提升工会服务公司发展、服务员工成长的能力,日,国网蛟河市供电公司工会专责对天岗供电所,进行职工小家建设培训。

  近年来,该公司从实际出发,面向基层,把对一线员工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通过各种渠道,先后解决了职工就餐和休息问题,关心员工生生活,全面推进建家工作,引导职工深入践行“诚信、服务、和谐、创”理念,工会建立健全帮扶机制,开展困难职工帮扶、金秋助学、“送温暖”等人文关怀,在上级的支持下,坚持“软、硬”并举、双管齐下,因地制宜,为供电所配置厨具、热水器、冰箱、电视等生活设施,布置干净整齐的休息室及床褥用品,对有条件的供电所设立活动室等,解决员工工作、生活、文化等方面的困难问题,增了职工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幸福感。

  班组是企业的细胞,班组建设是企业管理的根基,建家就是建企业、建家就是建队伍。下一步,国网蛟河市供电公司将结合工会工作计划、公司精益化管理、职工素质提升,开展相应的专业技能、劳动竞赛等活动,激发员工参与热情,培育“家文化”,大力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结合员工兴趣爱好开展相应的文化活动,丰富员工们的业余生活,进一步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促进电网企业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