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网上国网”指尖服务 拉近距离电靓万家

来源: 时间:2022-04-20 19:39

  为更好地提供便捷服务,切实解决广大用电客户最关心的用电问题及相关业务的咨询、办理,积极实践国网“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4月18日,通渭公司马营供电所在马营街道,开展“网上国网”供电服务宣传推广活动。
  “首先扫描一下宣传册上的二维码,通过手机客户端下载“网上国网”APP软件,然后注册后实名认证并绑定自家的用电户号就能随时了解自家的电量、电费使用情况,通过在线缴费功能,咱们可以实现24小时网上缴费,还可以进行峰谷电、过户表计新装等相关业务的办理,只需上传相关证件,即可省去前往当地营业厅办理业务的繁琐……”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业务的客户介绍说。活动现场,许多居民用户对“网上国网”APP服务进行咨询,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网上国网”的注册流程及具体操作方法,并手把手为在场的居民用户安装软件客户端,进行购电和查询功能的试用。“网上国网APP就是方便,不仅能缴纳电费,还能查询和办理电力方面的相关业务……”客户李女士在通过“网上国网”客户端完成手机缴费后称赞道。本次活动共推广211户用电客户完成网上国网APP注册。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加大线上缴费推广力度,常态化组织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演示操作流程、讲解功能及用途等方式,让广大用电客户更直观地了解“网上国网”的便捷之处,不断拓宽收费渠道、便民利民,打通为民服务最好一公里,实现优质服务“零距离”。(成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