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岷县供电:传统庙会“搭台” 唱响驻村“便捷服务”戏

来源: 时间:2022-03-15 23:43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老乡把你手机给我,我给你下载一个网上国网APP,以后交电费办业务不用跑到乡镇是供电所去了,方便的很,你看使用“网上国网”APP在今天缴纳电费还有优惠呢,实付100元立减3元,新注册的用户在立减的基础上,同时享受实付满50元,立返5元电费优惠券”。在岷县秦许乡大族村驻村帮扶的岷县供电公司员工对所在驻村村民说。

  在岷县一年一度的二月二庙会上,人头攒动,国网岷县供电公司乡村振兴驻村帮扶人员,利用3月3日超级充电日和岷县传统节日人流量多的机会,在庙会大力宣传“网上国网”应用缴费,手把手教老百姓下载使用网上国网,按照省市公司乡村振兴办要求,切实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增强帮扶人员供电服务意识,贴心为各个驻村点搞好电力优质服务工作。

  据了解,一直以来国网岷县供电公司为进一步加快“网上国网”APP推广应用工作,结合新冠疫情防控需要,逐步利用各大庙会、集市,党员服务队队员在村社为用户发放宣传资料,对现场用户下载中遇到的问题实行一对一解答,通过现场宣传活动,让客户体验到“网上国网”APP方便、快捷的功能,让用户了解到可“最多跑一次”“一次都不跑”这样足不出户的新型办电业务走进千家万户。

  下阶段,国网岷县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加强“网上国网”APP业务的推广,创新服务举措,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刘惠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