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客服中心:运维青年勇担当,抗疫情保服务

来源: 时间:2022-01-19 18:1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穆松鹤 张竹 报道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1月8日,天津奥密克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国网客服中心信息运维中心团支部(青年工作组),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奔赴一线保障95598、网上国网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奏响了抗疫情、保服务青年强音。

  调度员监控系统运行状态

  信息运维中心团支部(青年工作组)闻令而动,全力以赴,为抗击疫情贡献青春力量。通过开展“运维青年勇担当,防疫情保服务”主题团日活动,凝聚青年力量。通过组织线上培训,鼓励团员青年发挥技术及专业优势,加快推进多专业协同能力作战,提升系统保障水平,做好疫情防控和系统保障的“宣传员”。

  轻伤不下火线的青年员工

  奔赴一线的青年员工中,有连续三年春节在岗的韩维、有每天平均睡眠不足4小时,强忍腰部不适蹲在地上处理异常的张树龙、有因为过度劳累引发腰痛的王冲、有24小时待命的关莹、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孔娜...他们坚守在抗疫最前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越是特殊时期,越能展现青年担当,越是非常时刻,越能彰显青春底色。在共青团即将迎来建团100周年之际,信息运维中心青年挺身而出,以青春之我诠释了青春担当,以青春之我展现了青年力量!下一步,信息运维中心团支部(青年工作组)将继续践行“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传统,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接续奋斗,为践行为民宗旨,推动融合发展,建设国际领先的现代化客户服务中心,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