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孩子,爸爸多想过去抱抱你

来源: 时间:2022-01-14 14:45

靳树聪与家人隔门相望

  1月14日上午11点,一张隔门相望的照片迅速在国网客服中心开始流传,照片中一个男子的默默望向关闭大门外,大门外一个妈妈正抱着孩子向园区望去。

靳树聪的背影

  照片的主人公叫靳树聪,是国网客服中心信息运维中心的一名运维工程师。1月8日晚,他在园区参与95598备用系统切换演练,一直忙到9日凌晨5点,刚吃完早饭便接到园区封闭运营消息,当时衣服、洗漱用品都没有在园区,因为坚守在抗疫情、保服务一线,他已经6天没有回家,于是便有了照片上他媳妇带着孩子给他送东西的一幕。

靳树聪工作中

  “孩子在看到我的那这一刻什么也没说,就在那流着眼泪默默的哭,看得我眼泪一直在眼框里打转,孩子跟妈妈说想让爸爸抱抱,可是因为封闭运营不能与孩子接触。因为天气冷,我就让她们赶紧回家,可是孩子不舍得走,我就让我媳妇儿强硬着抱走了,回到家我媳妇儿说孩子坐着那个小电动车哭着哭着睡着啦。”靳树聪说。

  孩子的呼唤让人垂泪,而孩子的一声“爸爸抱抱”却给了坚守在一线保障95598、网上国网系统安全稳定运行的他无限勇气,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向此刻像靳树聪一样坚守在封闭运营一线的国网客服人致敬。(任立国、张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