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网上国网”引领线上缴费新风潮

来源: 时间:2022-01-13 12:1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陆俊睿 报道 随着网上国网、微信、支付宝等多种线上缴费软件的持续推广,广大电力用户切实感受到了供电缴费新模式带来的便捷、高效。特别是“网上国网”软件的推广应用,使广大用户只需要坐在家里,足不出户轻松购电,深受用户的好评。

  “网上国网app真的是很方便,只需要在手机里轻轻点几下,就能完成电量电费查询,不到一分钟就能把电费缴清了,而且还能看到近期的停电计划。”漳县三岔镇大草滩乡的村民魏永利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顺利完成电费缴纳后高兴的说。

  国网漳县供电公司为推广“足不出户、用电快人一步”的用电服务新模式,始终坚持以营业厅为中心的“互联网+营销服务”宣传模式,积极引导来营业厅办理业务的用户下载并注册“网上国网”APP,使用网上国网APP或微信等方式进行线上缴费或业务办理。同时,制定工作计划要求各供电所员工走访用户,积极向用户推广“网上国网”APP,并为现场下载、注册、绑定用户编号的客户详细讲解如何通过网上国网APP进行电费查询、故障报修、业务办理、便捷缴费等多重功能。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加大线上缴费模式的应用推广力度,根据不同类型用电客户需求,开展针对性有效推广,依托服务客户的宗旨,按照“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路”的原则,加强“网上国网”宣传力度,积极向各用电客户介绍“网上国网”APP各业务功能模块的使用、查询,并现场进行安装指导,协助客户完成注册认证,不断提升线上办电率及交费率,使广大电力客户真正感受到“网上国网”的便利,足不出户享受高效、便捷、优质的电力服务,切实让客户办电省时、省事、更省心,以此促进公司“互联网+营销服务”模式的拓展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