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深入推进“网上国网”进千家万户

来源: 时间:2021-12-20 19:3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婕 报道 “您也可以下载一个'网上国网'或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网上国网',这样坐在家里就可以交电费,查看您家里的电量情况,也可以在网上办理各种业务了,方便得很”。9月22日,国网定西供电公司对管辖区内的沿街客户以及企业大客户进行了走访,为客户发放了便民服务卡,上面印有台区经理电话号码,方便客户随时向供电所报修、咨询用电信息。

  在走访过程中,党员服务队手把手,零距离宣传“网上国网”服务平台的优点,重点向老年人、五保户等客户演示如何下载、安装、缴费、查询电量,电子发票查询等功能。党员服务队还积极了解了客户用电需求,对客户的老旧用电设备及故障隐患情况进行安全排查,了解当前及近期的生产用电情况,倾听客户对优质服务、电力保障等事项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了解客户的需求并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开展安全用电指导,并提醒客户更改联系方式时要及时向供电单位告知,确保系统内客户信息及时有效得到更新,及时掌握用电动态,确保用电客户正常生产安全可靠用电。

  通过此次面对面走访客户,了解客户用电需求,重点宣讲触电事故种类、触电对人体伤害、安全用电要点以及防触电安全措施等知识,希望村民增强防触电意识,减少因线下建房、违章作业等行为引发触电事故。

  下一步,国网定西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大“网上国网”宣传推广力度,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网上国网”提供的便捷服务,持续开展客户上门面对面服务,积极为客户排忧解难,畅通优质服务“最后一公里”,持续提升客户的电力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