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常怀律己之心 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 时间:2021-12-17 15:34

  自12月以来,国网武汉供电公司汉口客户服务中心纪委通过集中收听收看、分组学习讨论、交流心得感悟等多种形式,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与执行力,为更好地履职尽责“充电蓄能”。

  领导干部领学。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反复学,切实领会核心要义,领导班子发挥带头作用,利用纪委常委会,以上率下。

  集中学习研讨。组织纪检监察人员集体学习、讨论发言,将全会精神传达至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通过谈体会、谈认识、谈收获,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政治觉悟和综合素质。

  线上线下结合。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组织党员干部线上利用学习强国App、微信工作群等平台,线下以班、组为单位开展个人自学,利用好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确保常学常新、学新入心。

  践行惠民转化。着眼于纪检监察工作实质,理清工作思路,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更高的标准要求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下一步,汉口客户服务中心纪委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梳理、查漏补缺、严抓落实,以高质量监督促进高质量发展,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