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网上国网”让客户感受到指尖上的服务

来源: 时间:2021-12-15 17:1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洁 报道 “现在可以通过网上国网App安全支付,不仅可以享受线上缴费、电量查询,还可以办理新装、更名等用电需求的业务,实在是太方便了。”近日,在用电宣传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用户们成功下载了“网上国网”并完成了线上缴费业务,用户高兴地说道。这是漳县公司积极为百姓办实事的一个缩影。

  据悉,漳县公司积极开展“优质服务惠民生”专项行动。一方面大力推进“三零三省”服务,减少业扩报装流程,极力消除群众办电“程序繁、办事难”的问题,为百姓省心、省钱;另一方面采取“将计划检查停电、突发故障停电、电价政策以及网上交费指南信息等通过短信、微信等方式及时告知电力客户。同时,大力宣传“网上国网”,通过现场指导的方式引导客户下载,帮助客户注册并实名认证绑定用电户号,保证咨询一户、讲解一户、绑定一户,使客户利用便捷高效的方式办理各项业务,让客户感受到指尖上的服务。

  进入冬季以来,气温下降,为了更好地开展延伸供电服务工作,漳县公司进一步拓宽供电服务领域,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开展为民供电服务进万家暖冬活动,为用电客户解决用电问题。一方面强化值班工作力度,在24小时值班的基础上,建立联动机制,为客户提供人性化、便捷式服务。另一方面延伸服务范围,针对寒冷天气,组织人员对辖区弱势群体人员用电情况进行调查摸底,为他们维修线路、保证让辖区的居民客户温暖过冬。并延伸服务内容,利用集市、广播等进行宣传,发放便民服务联系卡,定期进行用电电话回访,通过微信等方式进行停电信息发布和张贴公告通知,使客户对用电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该公司认真总结经验,积极研究市场化发展趋势,掌握市场新要求、新变化,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创新服务,以更优质的服务为群众答疑解惑,促进公司与社会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