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北方分中心党委丰富组织形式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来源: 时间:2021-12-01 17:5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雅云 报道 “我们只有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成功,才能明白未来的路该如何走。”青年党员郝磊参加完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培训后讲出了自己的心得感悟。

  11月27日,国网客服中心北方分中心党委特别邀请中共上海市委党校朱叶楠老师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卓越学习星党员素质提升”线上培训班,组织80余名党员干部通过线上专题学习,全面系统地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让会议精神深入人心。

  为了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在实处、学出效果,国网客服中心北方分中心党委将全会精神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组织青年党员先后开展党史知识“快问快答”、专题党课、读书分享会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引导青年党员在学习中悟精神,在实干中践使命。

  “自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开展以来,我们从多样化的活动中了解全会精神,从党史专业培训中感悟精神,接下来,我们要从本职岗位上践行精神。”青年党员李欣说道。

  面对今冬明春电力服务的新形势,国网客服中心北方分中心党委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以班组为单位,组织青年党员成立“红网格员”,聚焦一线班组困难事、关心事和需要帮扶的身边事,从细微处着手,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岗位实践中来,将党员作用发挥到员工需要的地方。

  截至11月30日,国网客服中心北方分中心党委先后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开展全会精神学习12次,参与人数达100余人次,红网格员进班组解决实际问题2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