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办电e助手” 助力客户办电更方便

来源: 时间:2021-11-25 16:4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娜丽 报道 11月21日上午,国网福建莆田供电公司客户经理在查勘现场时,指导福建栢合物流有限公司办电负责人朱细霞使用线上“办电e助手”功能了解办电进程。朱细霞试用了一会儿,说:“‘办电e助手’功能很贴心,办理高压业扩业务遇到不懂的问题可以随时与客户经理聊天,省时又省力。”

  “办电e助手”是“网上国网”App中一项具有“办电入口便捷、信息全景展示、互动友好高效、环节倒逼提速、痕迹溯源可控”特点的办电服务功能,全面支持客户、客户经理、设计施工单位多方实时互动,为客户办电业务提供全程的跟踪服务,解决了客户获取办电信息难、多方沟通不畅等问题,进一步为促进企业提质增效。

  “办电e助手”自今年推行以来,已完成高压新装业务约200件,在莆田地区得到了广泛应用。接下来,莆田供电公司将继续推广线上优化服务,持续优化良好的营商环境,真正为用户办实事、供便利,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优质、快捷的线上办电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