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纪检+服务”精准监督,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来源: 时间:2021-11-23 19:2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建议关闭商场早、晚部分亮化工程照明,可压减负荷5000千瓦;根据季节、人流量大小合理安排空调启停和地下停车场照明,并将室内环境温度设定至26℃,可压减负荷10000千瓦……” 11月16日,在武汉某商业广场专用配电房内,国网武汉供电公司汉口客户服务中心的供电员工正在详细记录商场内各类用电设备的运行情况,为客户制订当天的节能减排方案。

  该商场是本地最具标志性的大型商业综合体之一,为实现企业节能减排、提升用电能效水平,汉口客户服务中心纪检专责联合专业班组,通过上门服务走访,主动为该企业提供用电“体检”,听取客户在用电方面的需求后,通过分析企业用电结构,制定最优节能方案,结合采集运维平台监控的数据,指导客户合理投切供电设备。自10月中旬以来,该中心多措并举开展节约用电用能宣传,并已主动上门为多个商业综合体提供了具体可行的节能降本建议。在之后的跟进工作中,汉口客服中心引入纪检元素,把“纪检+服务”作为全过程精准监督,助推为民办实事的重要手段,通过明察暗访、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开展优质服务建设、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专项监督,确保客户的用电保障。

  “供电公司为我们量身打造的节能方案,有效地帮助我们减少了电费成本支出,让我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节能减排带来的好处。”在对客户进行满意度调查时,汉口客服中心的用心服务得到了几家商业体负责人的高度肯定。

  随着进入2021年全年目标任务冲刺阶段,汉口客户服务中心将常态化推进“纪检+服务”监督落到实处,全面提升纪检工作质效,助力服务品质再提升、营商环境更优化,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供用电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