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纪检+监督”提升客户办电满意度

来源: 时间:2021-11-22 18:47

  电力闻网讯 “刘先生您好,我们是武汉供电汉口客户服务心纪检核查人员,了解到您在本月初申请了居民用电业务报装,请问工作人员是否有及时为您办理?相关流程是否告知?”

  “我的工作一直很忙,之前还三天两头到处出差,好不容易买了台能源车都没有时间去营业厅报装电表还是朋友给我推荐让我去网上办理,能直接把相关资料发给对应的工作人员,当天下午他们就打电话联系我了。” 刘先生对于供电员工的高效服务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第二天上门现场了解情况,也就两三天时间吧,我家的电表都装好啦!这效率真的是很棒!”

  11月15日,国网武汉供电公司汉口客户服务心纪检专责对客户进行致电回访与核查,详细了解办电过程相关政策是否落实到位,是否存在存在“两张皮”和违规违纪行为。

  为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将史学教育走实走深,汉口客户服务专责牵头成立“纪检+监督”专项工作小组,充分发挥纪检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紧盯“小微权力”,聚焦供电保障、业扩报装、营销服务等关键环节,把“监督触角”延伸至基层供电服务站所的“神经末梢”。

  今年以来,该密切跟踪客户诉求办理情况,采取现场走访、电话回访、个别访谈等形式开展专项监督检查,重点对服务、收费、满意度以及是否存在不规范代理客户办理业扩报装手续等情况进行监督回访。通过“纪检+监督”及时发现管理风险点,对供电服务存在的工作作风不硬、服务意识不够等问题,进行清单式督查督办,以高压态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推进透明化、标准化、规范化的阳光业扩服务模式,切实提升客户办电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汉口客户服务心将聚焦供电服务建设管理,持续落实监督举措,关口前移,全方位化廉洁风险防控,筑牢纪律防线,以精准监督助力优质服务质效提升推动优质服务工作稳步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