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送廉洁寄语,促清廉家风

来源: 时间:2021-11-18 18:28

  国电力新闻网讯 “爸爸,希望您在工作中身正刚直、行正威严。”“老公,你工作上要把牢理想信念的‘总开关’,提高对党忠诚的‘绝对值’,永葆为民服务的公仆情谊。”“儿子,你在思想上要严格要求自己,把握好廉洁自律,做一个遵纪守法的企业职工。” 一句句家人的谆谆寄语,寄托着父母、妻子、丈夫、子女对领导干部的廉洁亲情嘱托。

  今年,为推进廉政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发挥家庭助廉的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新时代树立良好家风的感悟,国网武汉供电公司汉口客户服务中心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相关工作,开展了廉洁“家人寄语”活动,营造崇廉尚廉家庭暖色调,切实筑牢家庭廉洁防线。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的大力支持,通过书法、绘画、书信、桌签、视频等多样化形式纷纷投稿。作品主题鲜明、感情真挚、内容鲜活,有长辈对晚辈嘱咐、希望,有配偶之间的关爱、理解,有子女对父母的崇敬、祝愿。这些优秀作品真挚地体现了家人对党员干部职工的深切的期望,充分反映了健康、和谐、进步的良好家风。

  这些寄语既是叮咛和期望,更是警醒和勉励,时刻提醒着汉口客服中心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规范言行、入心、以良好的家风促进良好作风,永葆务实清廉本色,做清正的规矩人。通过廉洁家人寄语活动的开展,使家庭变成廉政教育的新阵地,实现从“不敢腐”到“不能腐”“不想腐”的跨越,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及家属更好地正己风、严家风、树清风,做到严守“廉洁门”,共筑幸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