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度尾镇供电所:优质服务获好评

来源: 时间:2021-11-17 17:1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徐静 陈娜丽 报道 “供电公司的办事效率真高,服务又好,给你们点赞。”11月15日,福建莆田仙游度尾镇中峰村许美金来到度尾镇供电所,为供电所高效服务点赞。

  原来,许美金家里即将乔迁新居,但因儿女在城里工作,抽不出时间带她去供电营业厅办理用电新装业务。新房没有通电,迟迟无法入住,她很是发愁。11月8日,度尾镇供电所组织国家电网福建电力铁军(电力义修哥)共产党员服务队在村部开展“贴心为民办实事”电力咨询服务活动,许美金就向现场咨询如何申请新装用电业务。没想到,党员服务队热情地帮她用手机下载“网上国网”APP,指导她在线提交了新装用电申请。

  第二天,台区经理就致电许美金,与装表人员一起上门,现场勘查、装表,仅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就给房子通了电。困扰许美金多时的问题,轻松解决了。体验到供电公司方便、快捷、高效的办电服务,许美金连声感叹。

  今年以来,度尾镇供电所持续开展贴心服务进村活动,营造安全、稳定、和谐、便捷的供用电环境。同时,也结合各村用电实际,组织工作人员主动深入辖区内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全面消除安全用电隐患,“把脉”各村用电需求,征求客户合理化建议和意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