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金昌市金川区供电加大“网上国网”APP推广力度

来源: 时间:2021-11-25 16:10

  中国电力新闻网 通讯员 张丽芳 徐静 报道  “供电所的服务太好啦!既高效、又优质,你们这个软件,真是方便”。11月5日,家住金川区宁远堡镇东湾村三队的吴大姐看着门口装好的电表,高兴地说道。当天早上,吴大姐在“网上国网”APP上为自己新建房申请办电。下午甘肃金昌市金川区供电公司宁远堡供电所台区经理王有刚、焦永峰就上门服务,为她装好了电表。 

  为增强辖区内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客户的用电安全,金川区供电公司积极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做好抗疫期间服务不减的工作,让更多的用电客户享受到“网上国网”APP“不见面办电”高效、快捷、智能、贴心的服务。该公司多渠道提高“网上国网”APP的认知度,通过在各供电所营业厅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单、桌牌、营业厅人员讲解,现场演示、利用台区经理属地化优势在微信群和乡镇村街向客户宣传推广“网上国网”,组织员工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开展地毯式推荐活动,进小区、进村镇、进企业推广,提升网上国网推广率、绑定率、登录活跃度,树立让企业、电力客户不用去供电所营业厅而直接在“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的办电理念,真正让用电客户足不出户,一机在手用电无忧。

  据悉,该公司以提升客户线上交费率为切入点,加大“网上国网”APP推广力度,截至10月31日,该公司共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1573余份,赠送小礼品3000多份,引导不同用电客户通过“网上国网”APP办电,真正做到了便民又利民,提升了广大客户电力获得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