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莆田供电多个供电所联合开展“网上国网”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1-11-16 19:0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嘉晖 朱清霞 报道 近日,国网莆田供电公司营销部、城区供电服务中心、华亭、常太供电所党支部、物流分公司党支部,5个党支部联合走进欧氏雅筑小区,开展“网上国网”App及闽电福利日的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中,该公司工作人员向客户介绍了“网上国网”App功能、节能技巧,向家政公司负责人介绍电e金服的申请流程,并开展了“推动移风易俗,树立节约用电新风尚”节电技巧宣传。

  除了对“网上国网”App进行深化应用讲解外,党员服务队还借着App交电费送红包的契机,引导用电客户向邻里亲戚、好友积极宣传下载。同时,根据部分商铺大功率设备使用情况进行安全用电常识宣传,面对面为客户答疑解惑,让用电客户切身感受到了供电企业的个性化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