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铜鼓供电:开展“特色亮点工作评比”活动

来源: 时间:2021-11-10 15:3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熊琼 王小珊 报道 为加强广大干部员工创新意识,调动员工的自主能动性,11月3日,铜鼓县供电公司在三楼会议室举办“特色亮点工作评比”发布会。该公司各部门、基层单位提炼的21个特色亮点工作项目进行了现场发布。

  会上,项目发布选手们从工作目标、主要做法、取得成效、评估和改进等方面,通过PPT的形式用文字、数据、图表、视频、照片等形象生动的将特色亮点工作一一进行演示。展示项目涉及电网建设、运维检修、安全管理、供电服务、经营管理、党的建设等方面,充分展现了铜鼓供电改革创新释放的红利和工作效能的优化提升。

  此次特色亮点工作评比由该公司各部门、单位自行提炼项目申报参评,通过召开评比发布会进行现场展示由评委打分。发布现场,评委们根据项目的重要程度、创新程度、应用效果、推广价值以及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评分。参评的21各项目经过近4小时的精彩发布展示,供用电部参赛的《2020年配电网亮点工程——10kV永农线罗家2#台区新建工程》项目荣获一等奖,三都供电所的《以降损增效为根本,综合提升经营效益》项目、大塅供电所的《台区平均停电时长管控》项目获得二等奖,城区供电所的《降低台区线损率,促进企业经济效益提升》项目、党委组织部的《推动供电所管理人员技能考核,优化人才培养》项目、排埠供电所的《提升供电所员工团队绩效与工作积极性》项目获三等奖,公司领导为评选出获奖的6个项目部门、单位进行了颁奖。

  项目发布结束后,该公司经理秦超对此次开展特色亮点工作评比进行了现场点评,他对各部门、单位的参赛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发布项目中的这些工作新模式、新举措、小改进、小革新等是管理上的突破,是为公司提升效益、促进公司发展的好做法,展现了广大员工的善思考、勤动手的创新能力。同时就如何打造铜鼓供电创新品牌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单位从可持续发展的角度,进一步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积极鼓励员工发扬“钻研”精神,围绕重点工作出实绩、出实效;二是要求各部门、单位把特色亮点工作坚持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在日常工作中善思考、勤动手,将创新工作形式常态化建设;三是要求组织活动部门将此次发布的项目汇编成册,做好特色亮点工作的成果推广应用,促进创新成果转化,有效解决管理薄弱环节和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通过此次特色亮点工作评比,充分展示了各部门、单位工作的创新能力,推动了部门之间的工作交流和借鉴,营造积极向上、充满生机活力的企业文化氛围,激发广大员工干事创业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