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万安供电:优质服务办实事 用心走访解民忧

来源: 时间:2021-11-09 17:2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方琳 报道 “大爷现在天气逐渐冷起来了,您使用电热毯取暖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这是我们用电服务卡,上面有客户经理的服务电话,有什么用电难题,只要您拨打,我们来帮您解决……”11月7日,国网万安县供电公司五丰供电所客户经理刘伟、谢诗勇来到白沂村进行用户走访,掌握客户用电需求,帮助解决用电问题,着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全力做好迎峰度冬准备工作,万安县公司扎实开展“客户大走访”活动,走访过程中,客户经理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形象具体的事例,对安全节约用电小窍门、人身防触电及急救技能等进行重点指导、讲解,并耐心细致地回答客户用电疑难问题,向其征求用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做好走访记录。 此外,该公司工作人员还手把手教客户使用“网上国网”App、微信、支付宝等多种“互联网+”交费及业务查询方式,为客户省力、省时、省钱,做到“零距离”服务客户。

  在走访中,客户经理在和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交谈中得知,这位老人老宅照明电路在日常使用中有经常跳闸的现象。为帮助老人解决表后线路的安全隐患,并对其他线路、开关进行细致排查后,为老人修复了老化的电线,成功消除了隐患。

  “为了我们的用电安全,你们还专门到我家里检查,服务太周到了!”老人手里紧紧捏着分发到的安全用电画册,对电力员工说道。

  一直以来,万安县公司履行“你用电,我用心”理念,用实际行动全力为客户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