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岳西供电:精准护航小微企业用电

来源: 时间:2021-09-26 14:1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汪晓春 报道 “不论升温取暖,还是饲料加工,样样都离不开电,有你们架设新线路,我心里踏实多了。”9月22日,看着已经接好的电表,岳西县贻霖家庭农场负责人王贻林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该家庭农场扩大养殖规模,又新建养猪厂房,新增2台饲料搅拌机器,导致电力负荷增大,急需安装三相电保障负荷需求。9月21日中午,该家庭农场负责人利用“网上国网”App申请报装,当天下午,国网安徽岳西县供电公司青天中心供电所立即组织人员进行现场勘查。前期,由于该家庭农场规模较少,仅有220V照明线路,现申请三相用电,需新架设380V线路150米。9月22日7时许,该所党员服务队一行8人,早早来到该家庭农场开始金具安装、放线、紧线、表计安装等,短短五小时各项工作任务顺利结束,为客户送上放心电。通过线上申请,线下上门全流程办理,真正让客户用上“省心电”。

  “过去申请安装电表要来回营业厅3至5次,现在用‘网上国网’App申请安装太方便了,此次新增动力电后,我们农场用电就稳定了,供电所帮我们节省至少近万元。”岳西县贻霖家庭农场负责人王贻林说道。

  当天下午,该所党员服务队对该家庭农场内部电力线路、用电设施进行全面检查,更换导线15米,确保用电安全。

  鉴于小微企业用电方面人员、装备、技术力量普遍薄弱的现状,国网安徽岳西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根据小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定期登门义务排查用电隐患,量身定制用电改进方案,提供全过程技术支持,帮助客户减耗能、降成本、增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