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蛟河供电让客户尽享指尖上的电力服务

来源: 时间:2021-08-06 14:58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谷彦达 报道“用手机缴电费可真省事,我坐在家里就整好啦!大夏天的再也不用跑老远缴电费了!”8月4日,家住蛟河市漂河镇的张奶奶在学会了手机缴费后,对国网蛟河市供电公司漂河供电所营业厅工作人员高兴地说。

  年初以来,国网蛟河市供电公司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通多渠道信息共享,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全力确保让客户足不出户享受“指尖”上的电力服务。

  为了让更多群众享受“网上国网”带来的便利生活,该公司组织专业推广宣传队进社区、进村屯、进农户,为群众提供面对面、一对一的“网上国网”APP讲解服务。群众可通过扫描“网上国网”APP二维码,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注册,实现随时享受线上办电、电费缴纳、账单查询、发票下载、故障报修等一站式服务,让“足不出户,轻松办电”的理念真正渗透到百姓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