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北方分中心与国网北京电力召开“服务同力、协作同心”建党百年暨迎峰度夏服务保障专题启动会

来源: 时间:2021-06-04 09:13

国网客服中心北方分中心与国网北京电力

召开“服务同力、协作同心”建党百年暨迎峰度夏服务保障专题启动会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孙晓倩 王雅云 报道 “下一阶段,我们将从信息交互、服务需求匹配以及业务双向互培三个方面,持续加强与北京公司的协同联动,共同做好建党百年及迎峰度夏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6月2日,国网客服中心北方分中心总监何学东在国网北京电力调研交流时说道。

  为提升与服务省(市)电力公司的协同联动效率,做好重要时期的服务保障。6月初,国网客服中心北方分中心面向服务的13家省(市)电力公司发布《2021年“服务同力、协作同心”供电服务生态伙伴计划》,以“服务共建、平台共享、价值共创、服务共赢”为主题,从“联络机制优化、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民声民情、‘联学联创’党建登高”四个方面明确18项关键举措,努力形成全渠道、全业务、全触点融合的优质服务共同体。

  “交流期间,我们协同国网北京电力就《2021年“服务同力、协作同心”供电服务生态伙伴计划》进行深入讨论,补充制定针对北京地区服务特色的个性化举措6项,实现精准服务”,国网客服中心北方分中心业务部主任付珺说道。

  据悉,为了确保建党百年及迎峰度夏期间的客户服务质效,国网客服中心北方分中心与国网北京电力共同建立覆盖业务流转全链条的联络图,开辟“建党100年”绿色精准服务通道,实现重大事件、重要信息、异常情况1小时内快速传递,与国网北京电力建立会诊会商工作群与问题清单看板,协同开展服务处置与问题攻坚。同时,依托自建学习平台“轻学堂APP”,通过“线下互培”与“线上共学”,建立贯穿到县公司的学习交流新模式,进一步促进优质服务共同体的紧密协同。

  “能解决问题的服务,才是最好的服务”,国网客服中心北方分中心主任付振罡总结本次交流成果时说道。

  今后一个时期,国网客服中心北方分中心将以“服务同力、协作同心”供电服务生态伙伴计划为依托,充分发挥优质服务共同体作用,推动优质服务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