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北方分中心:青年学习班成为党史学习教育新平台

来源: 时间:2021-05-28 16:3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雅云 报道 5月25日17时许,国网客服中心北方分中心32名青年党员在第二期青年学习班学习承诺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正式开启为期五个月的学习成长之路。

  “青年学习班对我们青年党员来说,是一个志同道合的训练场,也是实力比拼的竞技台,通过学习、分享和实践,进一步锤炼我们的政治品格,培养艰苦奋斗的干事精神”青年学习班学员周思淼说到。

  在开班前期,由国网客服中心北方分中心党委特别策划的“红色追光之旅”成为第二期青年学习班的首次党史学习实践活动。利用本地红色教育资源,组织青年学习班学员前往天津周邓纪念馆,由青年党员轮流担当“红色讲解员”,为参加活动的学员现场讲述党史故事,感悟革命精神。

  “为了做好本次讲解活动,我提前一周开始学习有关周恩来、邓颖超两位革命前辈的先进事迹,将他们身上优秀的革命传统精神与现阶段我们实际工作相融合,引导大家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担当第一期红色讲解员的青年党员傅余说到。

  为有效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地,提升青年学习班学习实效,国网客服中心北方分中心党委从“学、悟、践、行”四个环节出发,开展课程设计、分享交流、岗位实践等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引导青年党员切实做到学有所获、落地有声。

  “学习不是一个阶段的事情,而是需要长期坚持的一种习惯”青年学习班班主任杨鹏飞说到。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入,今后一个时期,国网客服中心北方分中心党委将以青年学习班为载体,引导青年党员将学习变为一种习惯,让红色基因真正融入血脉、传承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