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高邑供电让群众尽享指尖服务

来源: 时间:2021-05-17 18:5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祝运 报道 近日,国网高邑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网上国网”超级会员日宣传活动,充分利用网上国网“超级会员日享立减”缴费优惠政策宣传的有利时机,多渠道推广介绍“网上国网”APP。

  为进一步扩大“网上国网”APP客户辐射范围和使用频率,打通线上办电推广“最后一公里”,高邑县供电公司营销部组织全体职工通过朋友圈、微信群等多种渠道进行国网“超级会员日”缴费优惠政策宣传和“网上国网”客户端的宣传和推广。该公司通过发布二维码、超级会员日视频和网上国网简介视频等方式,让客户真正体验到方便、快捷、高效的电力服务。同时对通过微信咨询的客户进行耐心讲解,帮助其成功注册并绑定用电户号。

  活动当天,高邑县供电公司线上发布推广消息1000余条,新增注册绑定客户90余户,办理缴费业务333户,缴费优惠3000余元,在让客户得到实惠的同时,让更多的用电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智能、便捷的现代化用电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