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城供电:安全用电宣传“不停步”

来源: 时间:2021-05-10 18:2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万裕猛 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春季农村安全用电,提升客户用电安全意识,4月13日,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利用赶集日组织党员服务队到株良镇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全面提升安全可靠的供用电环境。

  为向广大客户普及安全用电、依法用电、科学用电等常识,该所工作人员采取案例解析的方式讲解触电事故种类、原因、危害以及安全用电要点和防触电安全措施等,让广大客户更多了解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有效防止和减少触电等事故发生。对于那些不识字的老人,工作人员逐字逐句地耐心讲解,让老人听得清楚、听得明白,解除心中疑惑,进一步营造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的良好氛围,提高客户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向广大客户宣传电费的多渠道缴费方式,现场体验网上国网、微信、支付宝等多渠道查询和缴费等带来的便捷,并提供与电力密切相关的咨询服务。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发放安全用电知识及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图册400余份,接受现场客户咨询180余人次,通过安全用电常态化宣传,杜绝意外触电事故的发生,防患于未然,有效营造安全用电和科学用电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