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双辽市供电确保营销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 时间:2021-05-08 14:26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薛庆文 王陈 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4月7日,吉林四平供电公司双辽市供电中心营销党支部紧紧围绕“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开展强化营销服务专项行动。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按照公司党委党建部下发的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组织学习,做好记录。并结合营销专业特点,将新的理念、新的形势不断贯穿到工作中,以先进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不断提升自己学习能力,主动适应新变化新形势新要求,以学促工作。

  加强投诉监督考核,落实责任。建立例会制、首日联系制、问题销号制、责任追究制,坚持落实投诉“日监控、月考核”的工作机制,对涉及社会舆情、敏感问题、红线问题及漠视群众利益问题投诉,归类分析投诉的原因,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强化投诉监督考核,加大违规惩处力度,对发生的属实性人为责任投诉事件实行一追到底,绝不姑息。

  加强“网上国网”线上服务推广,扩大知晓度。深入推广手机APP、95598网站等网上业务受理,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和短信、微信等多种渠道,向客户推送电子渠道宣传信息,增加“互联网+“线上渠道的曝光度和知晓率,广泛宣传“网上办电”服务举措和成效,使用户逐渐理解、接受业务办理新模式。

  加强业务技能培训,提高办电效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决执行“一证受理”、一次性告知、一站式服务,简化流程,以群众和企业满意为落脚点,以“让客户办电最便利”为目标,聚焦客户办电环节、时间、成本及供电可靠性,大力推进“阳光业扩”,增强客户的服务感知度。

  下一步,该中心将持续推进主动高效优质服务,大力开展上门问策、问计于民,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加快短板解决效率,用最贴心的服务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办电便利性、满意率和获得感,努力营造体现关怀、充满活力、富有成效的供电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