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滨海供电台区经理热心服务帮客户找回错缴电费

来源: 时间:2021-05-07 17:1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学军 报道 4月27日上午,家住通榆村三组的周洪春收到了国网滨海县供电公司通榆供电所台区经理李章新发来的260元错缴电费微信转账,并感激地回复:“太谢谢了!感谢你的热心帮助,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回了错缴的电费了!”

  原来周先生平时比较忙碌,总在为忘缴电费而感到头疼。前天下午得知电费通过微信缴费后就可以不去营业厅排队缴电费,就赶紧尝试了一次。哪知因为疏忽错输了他人户号,且未确认信息就进行了支付。发现缴错电费后,周先生越想越窝囊,平白无故的给他人缴了电费,可又不知道对方是谁。最后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联系了通榆供电所台区经理李章新寻求帮助。

  经营销系统对错交户号查询台区经理李章新,确认该户名是通榆镇三元五组用电户李运家,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台区经理李章新上门核实,当面在向用户出示了缴费记录并解释了事情的来龙去脉,用户周先生又确认自己以及家人确实还未缴纳电费后,爽快的将260元电费用微信转给了台区经理李章新。

  台区经理李章新又当面将260元电费用微信转帐给周先生后,指导周先生下载安装并注册了网上国网app,告知用户通过app交费还可攒积分兑礼品,还可以通过手机办用电相关业务。

  “今后我肯定不会再缴错电费了,你们的服务太贴心啦!”周先生紧握住李章新的手感激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