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上高供电:平安建设创文明 安全用电入人心

来源: 时间:2021-04-21 07:1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汪翀 报道 为营造群众大力参与支持、参与平安上高的良好氛围,构建文明上高新局面,4月份,国网宜春市上高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在街心花园开展了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上高供电公司结合专业特点,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向居民发放安全用电、电力保护法等宣传手册,路过的群众纷纷上前咨询相关用电问题,宣传册也成为了大家的“香饽饽”,现场咨询、索取材料的群众络绎不绝。

  确保此次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取得实效,上高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现场以居民用电事故为案例向人们阐明安全的重要性,并就现场群众提出的用电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呼吁用户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工作,遵守法律、文明新秩序,共建文明、和谐上高,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手册420余份,群众答疑130余次,通过此次宣传,居民的安全用电显著提高,对平安建设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掀起了新一轮的平安建设宣传工作高潮,为下一步上高县平安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