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客服中心北方分中心开展心相连·学雷锋志愿服务专项行动

来源: 时间:2021-03-05 17:15

  “小姑娘,你快来帮我看看,这个软件怎么缴电费?”3月5日,家住天津东丽区东丽广场附近的赵大爷,看到国网客服中心北方分中心青年志愿者正在开展“网上国网APP”宣传推广活动,急忙走上前问道。

  经过沟通,志愿者李静艳发现赵大爷是对软件界面的多样化功能不了解,便耐心解释说:“叔叔,您别急,针对您这种情况,我们帮您把网上国网“关怀模式”打开,这是专门针对中老年人设计的界面,字体大,都是常用的功能,以后您再用起来就方便多了。”

  今年,国网客服中心北方分中心团委积极响应天津市东丽区团委开展的“百万志愿者服务群众大行动”主题系列志愿活动,在学雷锋纪念日当天,携手网上国网运营中心团员青年走进服务一线,面向中老年用户讲解网上国网“关怀模式”的使用方法,切实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难题,提升服务感知。

  “我们在日常服务过程中发现,中老年客户对软件的使用大多存在‘会开不会用’的情况,所以我们这次志愿服务的目标,就是帮助中老年客户解决软件使用过程中的常用问题,做客户真正需要的服务”,本次学雷锋志愿活动负责人李振平说道。

  与以往不同的是,为了引导青年员工将学雷锋志愿服务真正落实在日常行动之中,自2月22日起,国网客服中心北方分中心团委从细微之处着手,策划开展了“光盘使者”在行动、垃圾分类知多少、废旧物品我来收等一系列爱心互助活动,让志愿服务的脚步,真正走在大家需要的地方。

  (作者:国网客服中心北方分中心团委)

责任编辑:卢羽佳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