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海伦供电“党建+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时间:2021-03-04 18:4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宇 报道 随着经济社会秩序的逐步恢复,供电区内企业相继开始复工复产。2月28日,黑龙江海伦供电公司党委发挥“党建+服务”工作机制,组织3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对复工复产企业用电情况进行专项检查,为企业生产提供坚强可靠的供电保障。

  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走访复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帮助客户检查配电室内用电设备,对企业客户的接线方式、设备状况进行了检查核实,及时消除用电设备安全隐患,现场为用户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宣讲用电优惠政策,全方位指导安全优质用电。在业扩报装方面为复工企业办电开辟“绿色通道”,采取“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的服务方式,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黑龙江省电力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办电模式,客户通过网上业务申请,采用远程方法指导客户操作,实现先办理业务后补材料,对于暂停和暂停恢复的业务,实现了“当日受理,次日办结”,为让企业客户真正体验到方便、快捷、高效的电力服务。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结合日常工作实际,积极对复工企业用电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全力以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企业和辖区客户提供坚强的供电保障。

责任编辑:卢羽佳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