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国网渭源县供电公司:敬老院深情致谢供电所暖心服务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4-16 17:5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王爱军)近日,甘肃省定西市渭源县莲峰镇中心敬老院负责人带着一面精心制作的锦旗,专程来到国网甘肃定西渭源县供电公司莲峰镇供电所,以表达他们对甘肃定西渭源县供电公司长期以来优质服务和关爱老人的深深谢意。

  据了解,甘肃定西渭源县莲峰镇中心敬老院作为当地重要的养老服务机构,一直以来都承载着照顾和关爱老年人的重任。由于敬老院设施陈旧,线路老化严重,给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特别是在炎炎夏日和寒冷冬季,用电质量直接关系到老人们的生活质量。

  该公司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与敬老院联系,安排供电所台区经理,定期前往敬老院进行线路检查和日常维修,竭尽全力帮助解决用电难题和生活困扰,还经常为敬老院的老人们讲解用电安全知识,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

  正是这样的暖心服务,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对于他们来说,供电所的工作人员就像他们的亲人一样,时刻关心着他们的生活和安全。

  赠送锦旗时,敬老院负责人动情地说道:“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老爱老’的美德,他们的服务让我们感到无比温暖和安心!”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