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国网甘肃陇西县供电:情暖童心爱心赠阅 “电”亮逐梦路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4-16 17:55

  国能源新闻网讯(田茵 靳瑞瑞)“感谢贵单位用无私奉献的爱心,为孩子们天真质朴的梦想增添了绚丽的色彩,铸造了实现梦想的桥梁……”近日,国网甘肃陇西县供电公司收到了来自甘肃省陇西县委宣传部、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陇西县委员会及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省陇西县分公司的感谢信,对该公司在“温暖守望 大爱撑天——关爱儿童爱心赠阅”活动中的积极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

  据了解,“大爱撑天”赠阅公益活动,旨在组织陇西县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为全县留守儿童和家庭贫困儿童捐赠各类儿童读物,引导孩子们养成良好读书习惯,全方位提升孩子综合素质。2023年年底,国网陇西县供电公司就向全体职工发出开展“大爱撑天”关爱儿童爱心赠阅公益活动的倡议,全体职工积极响应号召,纷纷踊跃捐款,总计筹得善款5030元。

  一本图书、一盒水彩笔……这些普通而又简单的物品,虽微不足道,却无处不体现着对小朋友的关爱和祝福。3月21日,在“大爱撑天”赠阅公益活动现场,国网陇西县供电公司及其他8家爱心企业为陇西县16所学校的527名儿童捐赠了价值59806元的爱心书刊及玩具。

  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传递了爱与知识,架起阅读的桥梁,更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一颗爱的种子,培养孩子们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更营造了全社会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活动现场,国网陇西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人员还给孩子们讲解了安全用电知识,让孩子们增强自我防护本领,还对学校各种用电设备进行了隐患排查。一直以来,该公司积极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和主动开展关心关爱儿童行动。儿童节、学雷锋日等特殊节日期间,该公司组织开展“亲子阅读”伴读活动、变电站实景安全大课堂等特色实践活动,助力儿童安心学习,健康快乐成长。

  下一阶段,国网陇西县供电公司将以此次公益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健全校企帮扶机制,更好地帮助孩子成长。同时,积极根植社会责任、传递友爱互助的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关爱儿童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