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河南开封供电公司:抢抓农时送服务 不负春光保电忙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06 17:21

  中能源闻网讯(鹤宇35日,在开封市南郊乡牛墩村,两名国网河南开封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正行走在田间地头,春灌供电线路、台区、设备等进行全面“体检”,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农业生产用电无忧。

  春回大地万物生,当前正值春耕春灌的关键期,为让广大农民用上“及时电、放心电”,近日,开封供电公司对农田春灌保供电进行部署,积极开展春灌机井设施排查整改工作。并县区公司为单位,加强与属地政府沟通,促请政府严格落实领导包保责任制,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细化措施、落实责任。

  同时,组织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农田春灌现场,排查电力线路设备隐患,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帮助解决农户实际用电问题,提供贴心用电服务。对农排台区发现的隐患按照设备产权划分,属于公司资产的及时处理,属于政府资产的及时函告属地政府,并提供“农业灌溉用电无偿技术帮扶”实施“24时”线上、线下值班制,随时办理农户春耕春灌期间出现的各类用电问题,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提升抢修速度,保证抢修质量,缩短抢修时间坚持做到春灌不结束、服务不停止

  下一步,公司将全力投入服务春耕春灌攻坚战,做好水价政策宣传,强化机井数字化管理,确保农田机井“通上电,浇上地、不出事”,为春灌用户提供更加优质快捷的供电服务。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