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包头九原供电公司:电力网格架起服务群众“连心桥”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06 17:20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王冬梅)日前,内蒙古电力集团包头九原供电公司哈林供电所工作人员张志君和梁海,通过网格群查看到包头市九原区哈林格尔镇西哈林村村民陈某的停电故障报修信息后,第一时间与他取得联系,详细了解故障情况,并在办理完急修手续后,迅速赶往用户家中。

  经过该公司工作人员认真排查,发现由于用户家中空开烧毁导致停电,随即更换了新的空开,恢复供电。村民陈某对该公司的供电抢修效率不住地称赞道:“我家离供电所有10多里地呢,而且刚下过大雪,不到30分钟就恢复了正常供电,服务效率太高了。”

  自从实行网格化管理服务以来,该公司哈林供电所将所辖供电区域按台区划分为41个网格群,共设置14位网格经理。通过网格服务平台,供电网格经理及时发布用电信息,在线受理用电业务申请。专属网格服务极大缩短了用户需求响应时间,有效提升了用户用电体验感和满意度,拉近了与用户之间的距离,搭起供电企业与广大群众的“连心桥”。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