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西昌电力:安全用电及森防宣传进校园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05 15:46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胡丽媛)2月29日至3月1日,开学第一周,四川西昌电力赴黄联关镇中心小学和西昌春城学校开展了安全用电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进校园活动。

  春季气候干燥,是火灾的高发期。此次活动旨在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和用电安全宣传工作,面向学校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和森林草原防火意识,提高学生及家长的自救防护意识,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法。

  多媒体教室内,授课人员为同学们普及电力知识。从电从哪里来、安全用电知识及森林草原防灭火等三个方面的内容开展讲解,并以趣味视频的形式总结和强调森林草原防灭火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将学习到的知识向家长宣传,让大家一起安全用电、守护青山绿水。

  “同学们,我们可以跑到电线下面放风筝吗?”在答题环节,同学们踊跃抢答问题,西昌电力的志愿者们为抢答正确的同学赠送了精美礼物。

  宣讲完毕后,营业所服务人员前往两所学校的配电室开展了设备安全检查。

  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任重而道远。西昌电力将持续开展安全宣传活动,不断提高社会公众森防意识和安全避险的能力。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