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国网通渭县供电公司:精心部署细落实 推动配农网开复工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05 15:4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陈祥平 杨景峰)随着2023年春节假期的结束,各行各业逐渐回归正轨,为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征程。国网通渭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春节节后配农网开复工的各项准备工作,2月27日,国网甘肃通渭县供电公司组织各部门、各供电所、通渭昊源分公司、业主、设计、监理项目部相关人员,召开了该公司2024年配农网工程开复工动员暨施工安全、质量培训。

  为了确保2024年配农网工程开复工工作的顺利进行,该公司提前制定了详细的开复工计划,明确了各部门、供电所及项目部工作目标和任务分工。首先,对未完工和待开工工程项目进行全面梳理和评估,分析施工班组承载力和存在的问题。其次,制定开复工后工程建设的里程碑计划,确保既定的时间内完成施工任务。并与地方政府保持沟通协作,快速有效解决施工外部受阻难题,确保配电网建设任务按期完成。

  在开复工准备阶段,组织对所有参建施工班组及属地化供电所关键人员进行安全培训和教育,包括施工工艺标准、施工现场的安全规范、配农网工程管理办法、历年施工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培训,提高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保障开复工后的工程建设安全顺利进行。

  下一步,该公司将逐批次、逐项目、逐单体制定“里程碑”计划,建立工程管控“一张表”,倒排工期、层级负责,加大施工队伍人力和设备投入,严格按照既定计划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从而更好地服务客户需求、服务地方发展。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