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国网巴州供电公司:“满格电”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开门红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05 14:56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王骞 卢小银)春节过后,巴州各企业纷纷迎来复工复产高峰期,3月4日,国网新疆巴州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库尔勒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疆瑞源乳业有限公司,开展“一企一策 助企复工”专项工作,助力重点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2月29日,国网巴州供电公司员工前往<span class=

  加压、消毒、装盒……在新疆瑞源乳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车间内电气化自动化生产线已全部开启,伴随着不绝于耳的机器运转声,4条生产线马力全开,加大生产,力争新春“开门红”。据悉,国家级库尔勒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专供电企业有1140家,目前已有837家企业恢复生产经营,企业用电负荷持续攀升。

  为保障巴州各大企业生产可靠用电,国网巴州供电公司按照企业复工复产保供电工作要求,安排基层供电所主动对接辖区复工企业,主动登门走进企业生产一线,掌握企业设备用电运行情况,排隐患,查缺陷,了解企业生产计划和用电诉求,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平稳用电、正常生产,全面做好电力保障服务工作。

2月29日,国网巴州供电公司前往国家级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检查用电线路,助力园区企业复工复<span class=

  “现在我们辖区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用电量不断增加,为保障企业生产可靠用电,我们采用供电网格+线路经理方式,上门开展企业用电检查,消除设备用电隐患,指导企业科学合理用电,助力企业高效生产。”开发区供电所台区经理吾拉木·艾比布拉介绍说。

  新疆瑞源乳业有限公司配电房内,供电员工用红外测温仪对配电柜逐个测温检查,同时利用无人机开展企业外线巡视,重点对柱上隔离开关、设备线夹、支柱绝缘子、导线接头等关键点进行检查拍摄,全方位、多角度确保巡视不留死角。

  “春节过后,我们瑞缘乳业各条生产线满负荷生产,抢订单,忙生产,每天可以生产120吨牛奶制品,其中60%销往江浙等地区,现在是我们生产高峰期,当地供电公司员工上门服务我们企业用电,帮助检查用电设备,让我们企业安全生产用电无忧。”该企业设备部副总经理罗保县说。

  人勤春来早,电助开门红。该公司将持续做好各县市域企业复工复产服务,组织人员在做好台区、线路的巡视的同时,充分发挥属地供电服务联络站优势,确保复工复产各项优质服务措施落到实处,助力企业生产实现“开门红”。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