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国网通渭县供电公司:用电检查服务助力企业开工投产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04 16:26

  中能源闻网讯(王海燕 赵相宇2月25日,国网甘肃通渭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走进通渭县大、型企业,对高、低压配电室和应急电源等开展安全用电大检查,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协助企业为正式开工投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

  据悉,为确保通渭县域各大、、小型企业在龙年一季度经济建设开好头,该公司主动作为,提前摸排。认真梳理节前申请暂停业务企业名单,根据企业预计开工时间,主动电话联系确认,按照企业最需求制定节后开工用电计划,确保企业在最短的时间内用上电、用好电。成立多个专项安全用电检查服务小组,深入企业协助进行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做到早发现、早消除,保证开工后安全可靠用电。与政府部门积极沟通,及时掌握企业的用电需求,助力招商引资工程落地生根。同时,结合电管家服务,向企业讲解最电力政策,从安全可靠、降本增效等方面为企业提供科学合理的用电建议,进一步精准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建议企业电工加用电知识专业培训,提升内部电气管理和设备操作技能水,从而保证企业在开工投后的正常用电。

  “有了你们的协助检查,我们开足马力生的底气就更足了。”甘肃通渭飞天食品有限公司生车间主任对巡视完用电设备的工作人员高兴地说道。

  下一步,随着开工投的持续推进,该公司将为各大、、小型企业提供更加高效的用电方案,主动了解企业多元化的用电需求,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精简办电环节,压缩办电时间,提升企业用电办电的获得感,从而为通渭经济建设的腾飞注入“电”力量。

  责任编辑:江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