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国网甘肃定西市安定区供电主动服务企业助推地方品牌壮大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11-27 15:59

  国能源新闻网讯(杨文健 董建新 李亚君)随着定西市安定区马铃薯的全面采挖上市,已创出“定西宽粉”公共区域品牌的马铃薯加工企业将开足马力进行马铃薯收购和加工生产,掀起了马铃薯加工的生产热潮,用电需求逐步升高。为保障企业客户安全可靠用电,近日,国网甘肃定西市安定区公司工作人员对定西胡麻岭农产品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服务走访。

  据了解,定西胡麻岭农产品农民专业合作社是安定区内官营镇文昌村的地方企业,常年经营薯类、小杂粮、中药材、牧草农产品种植销售和农业生产机械服务。随着定西宽粉品牌在社会层面的广泛推广,合作社的宽粉加工量和销售量也突飞猛进,为合作社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收益。

  在生产车间,宽粉生产机器隆隆作响、飞速运转,经过磨浆、漏粉、清水漂洗、烘干等多道工序,一条条宽粉源源不断“诞生”。胡麻岭合作社抢抓地方马铃薯主食化机遇,引进自动化设备和生产工艺,致力高效生产健康、优质的定西宽粉。

  走访期间,国家电网甘肃电力连心桥(薯都之光)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了解地方品牌“胡麻岭”在宽粉生产加工中的用电情况,收集供电服务意见和需求,解决用电难题,确保客户用上及时电、放心电。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该公司细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用电需求,听取企业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这是该公司强化服务保障、助推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该公司把高压专变民营企业作为重点服务对象,结合企业生产用电特点,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拓展“连心桥·光明驿站”村企联建互动站和志愿服务暖心站等功能,深化乡镇供电服务网格化管理,开展上门服务,定期对企业供电线路进行特巡、特护,帮助企业排查用电安全隐患、检修设备,并针对生产车间的特点,指导企业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确保企业在用电高峰期间供用电设备安全运行。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走访供电区域内的马铃薯加工企业,随时掌握企业用电情况及设备状态,配合企业消除用电隐患,保障企业生产用电,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定西宽粉”品牌,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责任编辑:江蓬新

  校对: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