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内蒙古薛家湾供电:优质服务不间断 优化营商进行时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6-08 18:1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潘思如)为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打造高品质供电服务,内蒙古电力薛家湾供电公司负荷管理服务中心主动服务客户,对内蒙古久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交易电费组成、市场运行调整费用组成、交易均价等疑惑进行专项解答,切实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负荷管理服务中心党员业务骨干耐心向客户讲解了《交易结算凭证》中每笔费用组成及计算依据,中长期交易曲线申报应与实际用电负荷贴合,现货交易用电高峰期间应注意合理避峰,并向客户解答了直接交易、售电公司代理模式的优缺点等。通过理论与实例分析相结合进行讲解,让客户更好理解了电力市场化交易规则与相关政策,帮助客户在现货交易改革中及时掌握交易政策,合理降低电费成本。

  见微知著,关怀备至。薛家湾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优质服务工作,实时关注客户行业动态,与客户及时沟通生产运行情况,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难题,以更大决心、更强耐心、更细举措、更高效率做好客户服务每个环节,不断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满意度。

  责任编辑:吴苏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