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汕头公司:无偿献血传大爱 度度关爱暖人心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25 16:1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朱仕霖)无偿献血传大爱,在国华电“公众开放日”即将来临之际,为积极传播“国华电 度度关爱”社会责任理念,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展示汕电员工风采,助力打造“华电粤彩”志愿服务品牌,树立公司良好形象,华电汕头公司与汕头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来自各个部门的20余名献血者集中抵达采血点,配合进行采血。

  献血过程中,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秩序井然地进行信息登记、血液初筛等环节。他们之中既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一袋袋带着体温的血液,凝聚着献血人的赤诚爱心,一张张有特殊意义的献血登记表,彰显着献血人的责任担当。温暖的画面定格在无偿献血点,从容的身影绽放着耀眼的光芒,他们挽起衣袖,为生命“加油”,为爱与责任喝彩。

  “无偿献血不止是一次捐献,更是义务和责任,我们要尽己所点亮生命的光火!”

  “作为一名华电职工,在度度关爱理念下前行的我们不仅要扛起保电保供的政治责任,更要勇敢地承担起无偿献血这份社会责任。”

  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也是一个城市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今年以来,华电汕头公司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组织职工开展志愿服务、希望捐款、无偿献血、等精神文明实践活动,以树立精神榜样、宣传爱心事迹鼓励更多的职工投身公益事业,服务社会、回报社会,不断引导职工向善向上向前。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