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大庆供电公司:“入企敲门” 助企纾困解难题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3-17 15:2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公司关于开展“入企敲门”行动要求,近日,国网黑龙江大庆供电公司营销专业负责人先后到海国龙油石化股份有限公司、龙江化工有限公司、中国石油电能有限公司等大企业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诉求和建议,为其提供全方位的支持,精准助力地方企业发展。

  在企业内部,海国龙油石化股份有限公司、龙江化工有限公司、中国石油电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大庆供电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生产计划和用电负荷特性并提出了下阶段的用电需求。并表示,大庆供电公司在促进企业转型发展,保障经济和民生需求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长期以来,企业与大庆供电公司保持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双方共同围绕服务发展大局,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大庆供电公司在公司转型发展过程中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履行好社会职责,全力以赴为大庆市经济发展作贡献。

  国网大庆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地方企业一直以来给予大庆供电公司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一如既往密切联系,围绕电力服务企业、企业支持电力的理念,广泛开展合作交流,共同实现双赢,塑造国网和企业的良好形象,共同助推地区经济繁荣发展。针对几家大客户提出的重点项目用电需求,大庆供电公司将责成相关部门和人员主动跟进,积极协调。

770ab90713c8ff0f207c3cfee8f8f58.jpg

3月2日,国网大庆供电公司营销专业负责人到中国石油集团电能有限公司开展“入企敲门”活动,了解客户用电诉求。

  通过开展“入企敲门”行动,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有效建立了常态化沟通联络机制,得到了企业客户的一致好评。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开展大走访活动,并将在走访过程中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任务清单,把责任具体落实到班组到个人,倒排整改落实时间表,尽快进行督促整改,全力确保企业客户用电无忧。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