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漳县供电公司:“电力十足”助力冰雪节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1-17 14:30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陆俊睿 报道  近日,一场冰雪节,喜迎来自八方的游客,为了让冰雪节“电力十足”,国网甘肃漳县供电公司超前谋划,提早部署,成立了冰雪节保电服务队,对冰雪节进行全程安全用电守护。

  “这个变压器有没有发现接触不良,刀闸检查一下。”在现场,国家电网甘肃电力“连心桥”(定西漳县)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正在认真检查用电设备。“天气越来越冷,这些设备也会因为低温出现故障,一定要仔细检查”,服务队员重点对造雪机、冷风机、配电室等供用电设备进行检查,对游客可能接触的隐蔽管线进行漏电检查。此外,该公司还制定了保电方案,对可能出现的负荷过大、故障停电等情况制定针对性预案,全力保障活动期间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助力游客乐享冰雪节。

  开幕式当天,该公司保电人员提前到达现场,对接入活动现场的线路进行二次特巡,安排4名保电人员全程驻守现场,对重点部位全时段盯守,以最高的保电工作标准、最佳的保电状态开展保电工作。在保电现场还给游客发放了安全用电册,耐心细致地讲解如何正确使用电器及日常生活中需注意的用电行为,增强居民安全用电及自我保护意识。

  下一步,该公司将切实做好各项用电服务保障工作,合理安排设备检修消缺,强化风险管控,全力以赴服务2023年各项重大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国网担当。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